时间悠悠,札记还在


文/陌里


森森说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坐在初三的教室里,现在他已经坐在高三的补习班里了。

三年,就这样不知觉的悠悠走过。


时间札记也走过了三个年头,里面的人儿,我几乎没有见过谁,我们凭着lofter这个平台认识,因为有相近的爱好和一些共同的话题,所以这算是我们的一个小圈子。


写写文字,聊聊天。交流一些经验。看不出来有什么大的进步,但是生活总算还保留着一片纯粹的净土。以前还有点时间说说话、写写文章,现在大伙儿工作的比较多,也都忙起来了。但是我们还一直在这,断断续续的写着。


我跟一个比较好同事说,我这个小圈子里基本都是我认可以及喜欢的人儿。

在社会上我们可能会妥协,会身不由己,要懂人情世故,厌恶要掩藏,个性要收敛,想法要保留。但是在博客里,我们的理想地,就应该要纯粹一点,不正直善良的人,不相聚。看不上的不搭理,合不来的不相处,不攻击也不批判,只做最自己。



以后,也许我们会散去,几乎不会在lofter 出现,但曾经的文字以及讨论都在我的记忆里。坚持写,也许一个月一篇也许几个月一篇。闲下来想写的时候能点开札记就好。还有时间看书,思考就好。



有文字,有书,有你们。挺好的。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