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0后

Pure.朝歌:

我是00后
但我从不感觉有多耻辱
有多卑微

我是00后
我的文字不好
没有结构
没有中心
但我觉得我是在用心写

我是00后
我的诗算不上诗
我不懂韵律
更不会赏识
但我觉得我已经对他足够尊重
因为我并没有拿它来换取荣耀

我是00后
我个子不高
脸蛋不美
性格怪异
但是我也有梦想

我一直觉得00是很美的数字。
我的同学任性刁钻
她们挥霍着家里的钱
但是她们会给乞丐吃的。喝的。还有钱
她们不会给可以自己过活的人一丝怜悯
00后会很脑残的追星
但是她们不会伤害身边的人
不会大难来临各自飞
或许你们会说我小见识浅
如今
你们笑我也好,骂我也好
我想说
00后
就是这个样子

评论 ( 1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