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文/Mshl

半夜睡不着了。想起那首伤心小箭。
英雄美人的古旧情仇家荣国衰的浩浩荡荡。
因为耳朵痛所以把戴耳机的习惯戒了。
我已没有什么固定的习惯喜好。
什么都可以慢慢淡出。

喜欢什么的,只是说比没有接触的多了点接触比讨厌的少了点讨厌。
对我来说别无其他。

耐着心思才是我唯一掩藏这些的力量。
没人懂的世界本就淡然无意现在竟会有些失落。

那些日子可以回忆,回忆回忆就短了。。因为回忆是部压缩机。谁也抵不过岁月的掠夺力,它是无意,而我有心也无力。

每次累的时候就分开,怕累着累着成了连累,其实还是怕麻烦,两个人的世界总没有一个人的世界好敷衍。

我不否认我多情深情,我不能躲避的更是我的决然冷情,这是宿命。我所不能懂得的只能是宿命。

我心疼很多人,可累的时候却习惯不去心疼自己。会忘记吃早饭却不会忘记答应姥姥的排骨汤。

我是多面体的性格每个都是那么独立相连又映着另一个。我已褪去了诧异。学会了一个个接纳。

我没有重大的事没有轰轰烈烈的情。因为我的记忆告诉我如此,所以连自己也不是可信的。

我愿自我。自我孤独。自我以后。
宿命。如月老醉酒后弄乱的线…理不了,只能伤。

我不知道今晚为何如此,我不能拒绝以后人生里的不堪所以我必须看淡大便的臭色。

我申明,其实我还热爱生活,并会好好生活。
夜里的黎明,晚安。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