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

文/sarah

当所有美丽退去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美艳动人

当所有激情退下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海誓山盟

当所有感动冷却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矢志不渝

当所有的承诺平淡

你是否记得曾经欢声笑语


你忘了

忘了炎热的夏天右手边身着美丽裙摆的姑凉

承诺好重

我们都太年幼

梦想好大

我们都太懦弱

那些美好瞬间幻灭

再也捡不起丝毫碎片

记忆的镜子前只有倒影

我们的触碰甚少

我们言语不再接洽

我们的眼睛没有初始的期待


说好的,你会在多年之后提亲

说好的,我会在未来某年嫁给你

说好的,我为你生个像我的儿子

我们都说好的,可是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我想抱紧你

我想诉说最动人的语言

我想承诺为你改变

可是,我将永远失去这一机会

然后,身边关于你的一切都冷却

我没有保留照片

因为,图片上的人影太刺眼

我没有保留你的脸庞

因为,这个脸庞只想要我的笑脸

可是我不会笑了


对不起,我那些倔强的曾经

对不起,我那些任性的离散

对不起,我曾经动人的情话

我丢了你,你失去了我

我们都扯平了 

然后,明天的阳光里我不再想念你

再见!允许我把你留给过去!




评论 ( 2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