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簡簡單單

爱情,身体。你不是全部。第一次。

       快三年了,你就这样不知不觉走进我的世界三年了,现如今的我们感觉更像是老友一般,变得无话不谈无话不说,最初,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曾经在一篇文章里看见过,在一段爱情里面你不快乐,或许不是真正的爱情。

        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女人,让我从男孩变成了男人,我是应该谢谢你,还是爱你,记得那会我们是在集训,就在我要走的时候,最珍贵的一晚。

        就像许多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我们几乎每天在一起,慢慢的习惯了彼此。我因为考试要到另一个城市,把我们从现实中的情侣,硬生生的分割开。开始我们还可以聊聊天,谈谈心,慢慢的,就会开始出现争吵。久久的。就开始出现了大的吵闹。我们是异地恋,我只是一直一个人维护着这段感情,其实你不知道。那个时间段,我真的真的好累,我只是想着,或许你是爱我的,我是爱你的。你把女生的第一次给了我,没想到没想到我们就成了异地恋。我总是坚持着,心里自己对自己说。你把第一次给了我,我要对你负责。就這樣我們的感情一直到了高考后。你再次提出了分手,我怎麼挽留,你沒有為所動。

        就在同一年的九月,我來到了妳的城市,在這裡上大學,你知道的,我們還是沒有聯繫,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以什麼樣的身份去面對你,朋友?不。那個時候我是做不到的。我不要當什麼朋友,因為我愛你啊,我一直反復的對自己說著,我愛你。

        直到十月,我們見了一面,你只是說,我變了,是啊,我是變了,自從愛上你就變了。

        我一直對自己說,我要對你負責,可能妳一直都不知道吧,有一個,你的前男朋友竟然說要對你負責,是不是很可笑。

        其實,不知不覺的,我就又單身兩年,這兩年我們還時常聯繫著。可惜沒有在一起,你只是會習慣的說說,你大學不想耍朋友,對啊。後來才聽你說你交往了四個。雖然時間都不長。我還一直傻傻的想著要對你負責,妳說可不可笑。

        就像你現在交往的男朋友一樣,你總是把你們所以事情都給我說,對,你應該忘記了我喜歡你,把你們的事情給我說,還記得嗎?妳之前說妳差點懷孕了。那段時間其實我比你還要緊張,因為我擔心的是你的身體。打胎的代價是你身體所不能承受的。你那段時間也總是胡思論語的,說什麼你如果懷了就不乾淨什麼的。其實,你知不知道,我那短時間精神是多麼崩潰。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我過後說了一句話。如果沒有人要你,我就要。就算妳打過胎我也要。可是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一次你沒有懷。我以為這件事你會和妳男朋友分手。可是沒有,你還是依然那麼喜歡他,其實你們之間的好多事情你都給我說,而我就像是你們的愛情見證著一樣。有些事情是我自己不曾體會到的。

        他和你分手了之後,你還會去和他和好,你還知道他很花心。可是妳就是那麼喜歡他啊。呵呵,他對你偶爾笑一笑或許你就會覺得這是幸福吧。你說過,妳這是報應,因為你當初這樣對我。我說沒有。你只是會呵呵。

        其實我最開始和你聊的時候感覺我自己就像是你們感情裡的第三者一樣,就夾在中間。你不知道吧。我真的真的很難受,其實妳不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你好像忘記了他吧。只看見別人的好。有一天他也會走了。

        之前的我,真的感覺就像是妳的備胎一樣,可有可無,你偶爾給我幾顆糖。我就會樂呵呵的笑個半天。可是久了。真的感覺疲憊了。該怎麼就怎麼樣,不讓自己那麼纍。

        或許你一直以為我是愛你的,或許是,愛你又怎樣,只是說說話,聊聊天。而我愛你又怎麼樣。又不需要和妳在一起。,好像不是所有的人都一直在。

        我一直對自己說,要對你負責。我都以為我是愛你的,或許是。不過。那樣怎麼樣,現在也就只是愛著了。簡簡單單。

        更有一天,我發現了,你不是全部,我還有家人。

        其實,我更期待的,是離開這座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