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是适合回忆

文/陌里笙
我们都只适合回忆,所以会注定了不能走到底。


来到他家已经一个月了,我们吵了很多次,每次难过与心痛都让我疑惑自己心里是否真的爱。我决定要离开已经不是一次了,这样的伤我已经不再受的起,我已经不再年少。

我们认识,成为朋友,我对他稀稀拉拉的记忆和稀薄的情感,我以为我们在一起会自由和纯粹,可那也只能是我以为。

现实总会对决你所梦过的梦所天真的话,誓言与诺言也受时间和现实的鄙夷,还好,你未信过我留在你身边的决心。

即便,你让我感到死亡的恐惧,即便你让我梦累连连,即便你让我泪流哭泣,我都想,在一起,再久一点,我们要好好相爱。

谁能作证我已经成年,谁能作证我在从未待过的大山区,烧柴洗衣做饭与忧愁?
你不再怜惜,只会说你未改变。
若真如此,为何总是如此残忍,残忍过后又委屈道歉,我想我们总不会合适,我们所想并非相合。我无法再满足什么感情长久的要求,也无法坚强的忍受那些自找的痛苦。你还是很好的,只是我们之间只适合回忆

我们所憧憬的只是自己的方式与生活,我们所要的只是自己小小世界里的心愿,你的好我愿意留下,那些不好的恐惧待岁月携去。
我们都别带着遗憾,这样就不会执着不忘,我还是自己你还是你,这是我的心愿,也但愿这个自欺能够长久,因为慢疼痛的排山倒海我已不再想历经。

我的爱已死去,留下平常度日的信念,理想化的爱情我敢于实践,我承认,我失败了。
可是,人生,我还想继续。

我们就留着回忆,然后慢慢稀薄,慢慢散去。

评论
热度 ( 8 )